爱叶不休

吃all叶&周叶 其他就随便看看

[all叶]同性性行为的注意事项[一发完]

太可爱了

糖果色袜子:

 打个广告,以前的小中篇《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打算出本啦,正在做印调,感兴趣的菇凉可以去看一看哦~→印调地址




文章目录




我有罪,我又摸鱼了…………还是这么OOC又有病的鱼_(:з」∠)_很久以前的脑洞,虽然标题很黄暴,但里面真的啥都没有……








叶秋:【链接:同性性行为的注意事项】


叶秋:你看看这个


 


叶修:?


叶修:错屏了?


 


叶秋:没有,就是给你看的


叶秋:讲得挺好的


 


叶修:…………


叶修:给我发这个


叶修:看不出来啊


叶修:你小子居然……


叶修:爸妈知道吗?没打断你的小点腿啊?


叶修:有确定的对象了吗?


 


叶秋:你给我滚


叶秋:不是我,我不喜欢男人,这是专门给你找的!


叶秋:你和黄少天不是一对吗?


叶秋:虽然不知道你俩谁上谁下,但我估计你十有八九是下面那个的,你记得按照这个帖子里说的,做好防护措施啊


 


叶修:[药]


叶修:你有病吧,该吃药了


叶修:谁和黄少天是一对了??


叶修:还有谁是下面那个?有你这么说你亲哥的吗?


 


叶秋:别不承认,一看你就一脸受样,少装蒜了


 


叶修:受是什么


 


叶秋:就下面的那个


 


叶修: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长的是一张脸?


 


叶秋:气质不一样,我攻,你受,泾渭分明


叶秋:攻就是上面那个


叶秋:[得意]


 


叶修:滚吧


叶修:你怎么这么了解


叶修:还说你不喜欢男人


 


叶秋:我是听公司员工说的


叶秋:她们夸我是总裁攻[得意][得意][得意]


叶秋:不过你别多想,我喜欢的是妹子,只是跟你说明一下


 


叶修:少扯淡


叶修:你给我解释清楚了,怎么就我和黄少天是一对了?


 


叶秋:电视里直播你们的世邀赛,每次镜头都能照到你和黄少天勾肩搭背的,有一次他都搂住你的腰了,你都没反应,还说你们不是一对?


 


叶修:…………那是因为根本推不开他!


叶修:你以为我没试过吗


叶修:被偷袭几百次之后你也会麻木的


 


叶秋:他为什么要偷袭你?


 


叶修:我怎么会知道


 


叶秋:他对你有意思吧?


 


叶修:小点还总扑到你怀里呢,它也对你有意思吗?


 


叶秋:你这是无理取闹的狡辩!


 


叶修:我就是为了说明我们不是一对


 


叶秋:好吧


叶秋:其实我也不希望你们是一对


 


叶修:这还差不多


 


叶秋:我看那个周泽楷好像更好一点


 


叶修:……


 


叶秋:是叫周泽楷吧?好像是这个名字,反正就你们队里最帅的那个


叶秋:不但帅,气质也好,有嫁入我们家的资格


 


叶修:你醒醒


 


叶秋:哦,不是嫁,是入赘


叶秋:你说我到时候要不要考验他?假装给他五千万,让他离开你


 


叶修:把钱给我,我离开他


 


叶秋:……


叶秋:原来你真的跟他是一对?!


 


叶修:我跟你是一对


 


叶秋:看上我了?


叶秋:我真没想到你是这么唯利是图的人


叶秋:为了区区五千万,居然要甩掉你的男朋友,对你的亲弟弟下毒手!


 


叶修:我是很想对你下毒手


叶修:我要拉黑你了


 


叶秋:别


叶秋:我错了


叶秋:我不开玩笑了


叶秋:看你这意思,你跟他不是一对吧


 


叶修:废话


叶修:我们都是异性恋


 


叶秋:你先不说,我觉得他真是弯的


叶秋:弯就是喜欢男人的意思


叶秋:你都不知道,电视里他看你的眼神总是含情脉脉的,那叫一个深情啊


 


叶修:??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叶秋:两只都看出来了


 


叶修:哪两只?两只耳朵眼?


 


叶秋:我不是胡扯,不信你去回看直播的花絮,他总在你背后深情地看着你,都能滴出水来了,而且一跟你说话就脸红,肯定是暗恋你


 


叶修:他跟记者说话的时候脸更红


 


叶秋:我确定他真的喜欢你,你怎么就不信呢


 


叶修:因为我不像你,从不自作多情


 


叶秋:难道他非得跟你告白了你才能相信吗?


 


叶修:告白了我也不信


 


叶秋:为什么这么笃定


叶秋:说得好像有人跟你表白过一样


 


叶修:确实有


 


叶秋:????


叶秋:谁?????


叶秋:男的女的????


 


叶修:……


叶修:男的


 


叶秋:!!!!!!


叶秋:!!!我就知道!!!!


叶秋:你别狡辩了,你就是基佬,不然你能有这么强大的磁场吸引这么多基佬吗?


叶秋:基佬就是喜欢男人的男人


叶秋:那人是谁??你们在一起了吗???


 


叶修:没有


叶修:想什么呢,他是玩游戏输了才跟我表白的


 


叶秋:到底是谁啊???


 


叶修:无可奉告


 


叶秋:这么维护他,你们其实就是一对吧


叶秋:你悄悄跟我说,我不会告诉爸妈的


 


叶修:真想知道?


 


叶秋:是啊!!


 


叶修:求我


 


叶秋:求你


叶秋:[可怜]


 


叶修:那我告诉你


叶修:他叫


 


叶秋:别磨磨蹭蹭的


叶秋:我都这么没尊严了,快说!


 


叶修:叶秋


 


叶秋:?


叶秋:干嘛?


 


叶修:就叫叶秋啊


叶修:玩游戏输了向我表白的人就叫叶秋,是我弟弟


 


叶秋:……


叶秋:……靠,没跟你开玩笑!


 


叶修:我也很认真


 


叶秋:我换个说法,你能确定这个人真的是因为玩游戏才跟你表白吗?


 


叶修:嗯,他性格直,不是会说谎的人


叶修:我们两个以前有点矛盾,他不会喜欢我,跟我告白除非是被人逼的,比如玩游戏


 


叶秋:我知道这人是谁了


叶秋:孙翔


叶秋:是不是


 


叶修:……


叶修:你怎么知道的?


 


叶秋:能被你称作是“矛盾”的,还能有几件事?猜都能猜到


叶秋:除非你告诉我陶轩和刘皓是性格直的人,否则还能有谁


 


叶修:行行行,你最聪明


叶修:别跟别人说啊


 


叶秋:哼


叶秋:你说他是因为玩游戏输了才向你表白,这是他告诉你的,还是你亲自参与到游戏中了?


 


叶修:他说的,他跟他队友一起玩的,我不在场


 


叶秋:他是怎么向你表白的?


 


叶修:QQ呗,我又没手机


 


叶秋:给我看看消息记录


 


叶修:你怎么这么多事


 


叶秋:少废话,给我看,不然我就趁你不在线的时候登你QQ了


 


叶修:你在逼我改密码吗!


 


叶秋:拉倒吧,就你那几个密码,我哪个不知道,改什么都没用


 


叶修:你够了!


叶修:[截图]


叶修:拿去!


 


叶秋:……你看看这个时间


叶秋:上午!!!这是在上午!!!谁没事会在大白天玩游戏啊!!!


叶秋:还不是因为你的反应不怎么样,他才会改口说是在玩游戏!!!


 


叶修:我怎么知道,他们队比较特殊吧


叶修:你别乱猜了


叶修:成天疑神疑鬼的,你怎么不去当侦探


叶修:专抓婚外情的那种,凭你的业务精神,比你当总裁还赚钱


 


叶秋:这不是乱猜!!


叶秋:你就真的一点也不觉得可以吗??


叶秋:是不是你非得被人睡了你才能幡然悔悟啊!!


 


叶修:我还跟你睡过呢,咱们两个有一腿吗?


 


叶秋:别总拿我举例子行不行,我跟别人能一样吗,我是你什么人啊!


 


叶修:除了你以外,我还跟别人在一张床上睡过,你看我有事吗?


 


叶秋:………………


叶秋:谁


叶秋:你跟谁睡了


 


叶秋:别不吭声!!!!!你跟谁睡了!!!!!


叶秋:说!!!!!


 


叶修:你淡定


叶修: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秋:都一起睡了还不是我想的那样??


叶秋:你变了


叶秋:我没想到你居然变成这种人了


叶秋:亏我还好心给你发链接


叶秋:没想到你居然背着我跟别人乱搞


叶秋:我都还没跟谁睡过呢!


叶秋:我!一个总裁!都没!跟别人!睡过!


叶秋:你居然跟别人水果了!!


叶秋:……睡过


 


叶修:这段记录应该截图发到你们公司的邮箱里


叶修:让你的员工们都知道他们的总裁私下里不但神经,而且还是个手癌的老处男


 


叶秋:你还是不是我亲哥了


叶秋:[流泪]


 


叶修:你有拿我当亲哥吗?


叶修:居然怀疑你哥乱搞,我是那种人吗?


 


叶秋:好吧


叶秋:那你给我解释清楚了


叶秋:不解释清楚,你以后就别回来了


 


叶修:我和喻文州(国家队队长)在他房间里商量战术,时间太晚,我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把我搬到他床上了


叶修:我们的房间都是大床房,他就凑合着和我挤着睡了


 


叶秋:就那么一小段距离,他为什么不把你叫醒,让你回去睡?


 


叶修:他人比较好


 


叶秋:好个毛


叶秋:明明就是对你居心不轨


叶秋:试图跟你乱搞


 


叶修: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叶修:我虚心接纳,一定注意,好好学习,从不乱搞


叶修:这样行了吧?


 


叶秋:不行,你的处境太危险了


叶秋:我不放心


叶秋:这么短短几天你就被人搂腰被人睡


叶秋:等到比赛结束了,你是不是就要顺便和人家在国外扯证了?


叶秋:我要去苏黎世


 


叶修:别,你可别过来添乱


 


叶修:……怎么这么久不回复我,你真的订机票了?


 


叶秋:订了


叶秋:两张


叶秋:刚才爸站在我身后


叶秋:看到咱们的聊天记录了


 


叶修:……………………


 


叶秋:你们联盟的医保行吗?


叶秋:不行的话我就准备好钱


叶秋:他说他要过去打断你队友的小点腿


 


叶修:我要先打断你的狗腿!


 


 


 



其实秋秋的怀疑都是对的(。


另外小点腿就是狗腿的意思,相信你们都懂,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40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