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叶不休

吃all叶&周叶 其他就随便看看

目录整理

高躅:

萌上周叶挺晚的,一开始被篇幅吓退(对我来说超过七十章的小说都很长_(:зゝ∠)_),根本看不进去全职(后悔,然后被自己打脸,叶修怎么那么好!他们怎么那么好!再然后萌上周叶!偶然知道了LOF,看到了好多同好!大家都很厉害,凭着热爱在写文画图。我暗戳戳围观了很久,然后决定自己动笔写,然后遇到第一个给我点赞的小天使!再后来遇到第一个给我留言鼓励的小天使!觉得很开心,有人喜欢我的文也超级开心,萌上周叶超级开心!!


翻了一下,发现居然只有一个坑是填完的hhhh   以后也会努力产粮的!


然后......做个目录整理吧,方便观看(废话超级多了hhh)


【周叶】恋爱预演(完结)
(一)(二)(三)(四)


【周叶】头号粉丝(已完结)


(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


(十)(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十五)


(十六)(十七)(十八)


(十九)(二十)(二十一)


(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


(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


(二十八)(二十九)(三十)


(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


(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


(四十三)(四十四)(四十五)


(四十六)(四十七)(四十八)


(完结)(番外一)(番外二)


【周叶】纸醉金迷(连载中)


(一)(二)(三)


【周叶】逆旅(连载中)


(一)


【周叶】Absinthe(连载中)


(一)


【周叶】人类周X人鱼叶(系列短篇)


(一):缱绻(完结)


(二):知名不具(完结)


【周叶】断金(完结)


最后问一句,这个打周叶tag没问题吧?_(:зゝ∠)_

评论

热度(6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